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Go away if you dont understand.

我告诉她,有些氧化剂难以忘记 有时候,我dont甚至不知道什么是我错了 或许是因为我太固执的times.I dont不愿面对的真相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有时麻烦。 或许是因为我真的相信,在所有这些 我觉得现在我应该放弃这一友谊 10年来在路上,我可能会回头想想这一切发生的原因 但现在,我应该告诉myelf停止正努力使之完善 然后,我可能也不会感到太痛心和悲哀 时间会冲淡一切,不久的将来,你会发现原来你最在乎和在意的,是什么 :) !-- AddToAny Share/Save BEGIN -->
Share/Bookmar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EDJIT Recommended Reading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