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April 04, 2010

假朋友

From Tzia's blog that truly describe how I feel.


愕然發現,人心難測。
要猜透人心,太累了。

真摯的友情已不再,
一切都已被戰略化。

各式各樣的小動作只為討取歡心。
滿腦子只是想著如何擦好每對鞋。

利益當前友情便即刻作廢,
應為得犧牲小你完成大我。

贏家即稱作好朋友,
沒利用價值的即棄。

你知我曉,友情已亮紅燈,厭惡指數也一直在升。
全因戰略化的友情不適合我,我沒辦法玩下去了。

對不起,
我退出。

p.s. - 你不是你認為我在寫的那個人。







!-- AddToAny Share/Save BEGIN -->
Share/Bookmar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EDJIT Recommended Reading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