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Translate it if you are so busybody

我真的想阻止这些眼泪出来,但我不能找到一种办法。 我知道尹给了我一个解决办法,但尹,你知道我不能这样做的方式你问我。 我有一个大responsibilites ,有时这是杀害我。 也许这是真正的时间来看看外面的箱子里吗?但所有这些,而我没有看外面的框,并没有找到答案。 其中一个问题又不断涌现出来,我要如何解决它? 我怎样停止自己从哭泣每天晚上睡觉和起床的眼泪在我的脸? 有人告诉我。 因为我不知道多久,我可以借此。 我心里感到非常繁忙,所有这些问题。 我从来不知道我是弱者。 我从来不知道,我可以哭那么容易。 这些眼泪刚刚可以停止落下。 !-- AddToAny Share/Save BEGIN -->
Share/Bookmar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EDJIT Recommended Reading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