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(untitled)

“我宁愿受到伤害,而不是谎言的真相”保护 那么,为什么他们说,“无知是幸福?” 我练了不知道,看不到,不要让我知道理论。只要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会更高兴。 但生活是不公平的。 不知怎的,无论结果如何,我发现的东西! 我以为你是不同的.. 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!-- AddToAny Share/Save BEGIN -->
Share/Bookmar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EDJIT Recommended Reading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